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文娱> > 正文

凌潇肃唐一菲恋情遇阻 凌母:娶谁都不娶你(组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2-05-09 07:45:02 字号:TT

  唐一菲恋凌潇肃被拍到一起看电影

  凌潇肃和姚晨离婚后,片约不断的同时绯闻也频传,但唐一菲是他和姚晨绕不过去的名字,“小三”的帽子唐一菲也没有摘掉,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关系一直如同雾中风景。

  凌潇肃唐一菲深夜会友 幸福车牌见证地下情

  近日有网友爆料,凌潇肃和唐一菲已经谈婚论嫁,但两位当事人对此话题回避加隐身。日前某天晚上十一点半左右,记者无意中在霄云桥附近的一家餐厅撞见了凌潇肃的身影,当时他和一男一女谈兴正浓,而那位女孩身材高挑、相貌平常,戴着的眼镜与凌潇肃竟是相同款式,记者随后认出她是唐一菲。当时凌潇肃和那位男士好像是商谈拍摄事宜,唐一菲从旁帮腔,很有几分以凌潇肃经纪人自居的姿态,期间凌潇肃和唐一菲不时相视而笑,颇为默契。凌晨两点左右,凌潇肃唐一菲和那位朋友一起走出餐厅,唐一菲面带微笑,热情寒暄,而凌潇肃则略显矜持,同朋友告别后两人并肩向汽车走去,唐一菲随之还心满意足地挎住了凌潇肃的胳膊。唐一菲亲自驾驶一辆凌志吉普与凌潇肃一同离去,十几分钟后汽车来到望京附近一处公寓地下车库,凌潇肃下车时手里拎着一只礼品袋,里面好像装的是化妆品,显然是送给唐一菲的礼物,而唐一菲脉脉含情地看着凌潇肃,然后两人慢悠悠地一起上楼回家。

  凌潇肃唐一菲上楼后,记者留意到唐一菲汽车的车牌上刻着一行小字,内容是“盼盼,你的工资,打到我卡里,谢谢”,而盼盼正式凌潇肃的昵称,这行字无疑显示凌潇肃和唐一菲的亲密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