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宏图三胞杯山东省首届CF大赛开启

来源: 2012-05-08 11:10:40

 4月29日,济南山大路宏图三胞,近两百位CF精英战士齐聚,“宏图三胞杯”山东省首届《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启动!热情的笑容,激情的呐喊,信任的拥抱,他们在最好的舞台上展示最好的自己! 5月6日,“宏图三胞杯”山东省首届《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7城市海选赛,将首先在淄博、东营开始,5月12日起青岛将在接下来的一周进行城市海选赛,个人赛和团队赛一起上演,手机、彩屏打印机、黄金AK、黄金狙击等诸多奖品,报名就可免费获得30天CF装备AKS74-SU,谁将能够代表各自的城市出战5月底的全省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城市海选赛赛程安排:

“宏图三胞”杯 山东省首届CF电子竞技大赛第二期城市海选赛赛程

比赛城市

比赛地点

比赛时间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门店店址

青岛

宏图三胞青岛辽宁路店

51210:30

李吉娜

18603231676

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中新大厦1-2

   

城市海选赛比赛奖励:个人赛冠军:手机+冠军证书+黄金AK(7天)+黄金狙击(7天)个人赛2-10名:黄金AK(7天)团队赛冠军:彩屏打印机+5*冠军证书+5*黄金AK(7天)+5*黄金狙击(7天)团队赛亚军:5*黄金AK(7天)参与奖:CF装备AKS74-SU(30天),报名参赛即可免费获得。 “宏图三胞”山东省首届《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个人赛及团队赛比赛规则:

官方交流群2:222322715 (1群已满,请加2群)

【山东】“宏图三胞杯”山东省首届CF大赛开启城市海选赛! 4月29日,济南山大路宏图三胞,近两百位CF精英战士齐聚,“宏图三胞杯” 山东省首届《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开幕式精彩照片:

比赛还未开始,活动现场遍围满了前来的CF玩家

主持人登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折 青岛国际车展门票
下一篇:“人单合一双赢”模式破解管理难题
海尔张瑞敏荣获“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