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每日推荐

上海发生袭警事件 数人冲入交警办公窗口打砸

来源:新华网-- 2012-05-08 15:15:35 字号:TT

    5月7日下午,有网友发布消息称,上海市闵行区交警二支队发生袭警案。当日下午5时许,上海公安闵行110指挥中心在其官方微博确认了此消息: 5月7日下午2点许,闵行交警支队事故处理点发生一起袭警事件。多名来沪人员因家属在交通事故中受伤,肇事方不愿意垫付医疗费用而迁怒于民警,到事故受理点滋事,殴打办公民警,致一民警颈部、额头受伤。事发后,闵行警方当即组织警力平息事态,控制数名涉事人员,现场秩序迅

速得到恢复。目前事因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随后,上海公安闵行110指挥中心通过其官方微博对事发原因作了详细回应,并称,该事件起因于前期夜间发生于闵松路的一起交通事故。当时邓某携带一家三口骑助动车逆向与一辆机动车相撞,致三人受伤。闵行警方迅速受理了该起事故的调处,要求机动车主先垫付医疗费用。由于事故责任鉴定程序尚未结束,机动车主不愿意垫付。5月7日下午,伤者家属带数名同乡到事故受理点滋事袭警。

    据了解,受伤民警伤伤势为蜘蛛网膜下腔出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