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旅游小伙拒绝收费景点 被船夫扔马路上

来源:齐鲁网 2012-05-08 09:47:08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淄博的小刘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和朋友来青岛旅游,结果被骗了。

    小刘今年21岁,第一次离开家乡和朋友出来旅游,栈桥是青岛最有标志性的建筑,两个人就选择去海上坐坐船过过瘾。当时老板承诺坐船去坐车回就15块钱,绝对不会有其他的费用,然后卖给小刘他们一张通票,就是一张圆形的小贴纸。

    才花15块钱就能从海上溜一圈,这真的很划算。但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小刘说,"我们坐上船不把我们送回来,把我们带着去了一个空中花园,说进空中花园要15元的门票。"

    怎么又要买门票呢?大部分人都不同意进景点,两方就争执了起来。小刘说,"我们说不想去,他说你不去的话就没法拉你了。"

    没办法,几个游客只能自己打车回来了。第一次来青岛就遇上这种事,小刘心里很窝火,"第一次来青岛就碰到这种事,以后都不想来了。"

    越说越气愤的小刘,带着记者找到了位于栈桥附近的那个售票点。工作人员解释说,当时卖给小刘的票不是通票,只是一张船票而已。

    游客说买的是通票,工作人员说是船票,不管是什么票,你们工作人员都不应该把游客扔到大马路上,人生地不熟的,万一出点事就不好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在售各种肉类增香剂 一只鸭子一小勺就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