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日青岛迎局部小阵雨 未来3天雾气弥漫降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8 07:00:32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沿海一线雾气较大,市民出行前需要多加防范,同时今天我市有一次局部小阵雨天气,不过持续时间较短。

    从昨天下午4时许开始,沿海一线逐渐出现大雾,海上吹来的南风带来了丰富的水汽,在沿海一线形成平流雾。这种天气未来还会持续3天,据介绍,由于一直是南风,南风给岛城吹来的水汽较大,同时在沿海一线形成雾气。今天白天,我市有一次局部小阵雨天气,但持续时间短暂。同时未来三天,受南风的影响,我市最高气温明显回落,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在23℃左右,最低气温在14℃左右。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李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未来3天青岛最高23℃ 明迎小阵雨后天有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