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拉利明代城墙上玩漂移 致600年古物损伤(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5-08 06:52:50

  下午15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有数辆法拉利跑车被拖车运离现场。

  昨日晚十点左右,有南京市民反映在该市中华门城堡旁,一辆看起来很名贵的跑车被吊机吊上了南京市国家重点文保单位——中华门城堡上。随即当地媒体前往现场发现,这竟然是一辆名贵的法拉利跑车。这辆跑车在吊上城堡以后,立刻就有一个试驾司机在城堡上的城墙地砖上试车。根据当地媒体的现场视频显示,这辆豪车在司机的驾驶下,在仅有十来米宽的城墙上急速启动,前进后退转弯……轰鸣的马达和刺耳的刹车声,让人担心600年的古董墙砖碰到这高速运行的车辆肯定是要“灰飞烟灭”了,而急速转弯和急刹车在城墙地砖上也留下了明显的车轮痕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官员上任1个月即酒后驾车致同僚死亡
下一篇:丐帮拦婚车强讨喜钱蹿红网络 收钱后留收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