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子恋农村护士遭反对脚踏两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7 08:04:32

    生病住院

    我对护士一见倾心

    我是某公司驻青业务员,老家在河南南阳,在那里,父母经营着一家很大的玉器商店。每次回家探亲,他们都催我尽快向公司提出申请调回来,一来可以帮家里做做生意,二来也好解决我的终身大事。尽管家里的条件非常优越,但我却爱上了青岛。

    2005年7月,我患急病住进青岛某医院,治疗期间,我爱上了朴素大方、温柔漂亮的护士江雪(化名)。当她得知我各方面的条件都十分优越时,就觉得自己配不上我,总说我应该找个比她更优秀的女孩。可我说,只要两人在一起觉得幸福,那就是般配。

    家人反对

    为母妥协假意订婚

    2006年春节,我回家探亲。听说我爱上了个家在陕西的农村女孩,母亲强烈反对。她嫌江雪是合同工,家庭条件又不好,逼着我和她分手,我气得假期没休完就提前上班了。看到我心情沉重,江雪安慰我说,只要我们真心相爱,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我们不但没分手,反而爱得更深了。

    今年春节,我回家和父母商量结婚的事,母亲气得突发脑血栓住进医院。亲友们都骂我不孝,哥哥也将我痛打了一顿。为了安慰病中的母亲,我只好暂时同意在老家找个对象。几天后,姨妈给我介绍了个名叫方瑜(化名)的小学教师。我带着一幅冷面孔去相亲,不料对方居然看中了我。在亲友的安排下,我和方瑜订了婚。我当时特别难过,不知该怎么面对心爱的江雪。

    左右为难

    善意说谎安慰女友

    3月初,我回到青岛。我本想瞒着江雪,但因无法承受心理重压,我还是对她说了实话。哭了好久,我们才想出个两全齐美的办法。我决定慢慢冷淡方瑜,等她主动提出分手。那时候,每天我都用冷言冷语敷衍方瑜的电话,江雪知道我是出于无奈,但心里仍很不是滋味。我真想对方瑜说出实情,但又怕她告诉母亲,加重她的病情。

    让我意外的是,方瑜把我的冷漠当成了一个男人特有的气质,她不但每天给我打电话,还说放假要来青岛看我。今年5月初,江雪有些承受不住了,她让我利用一周时间尽快处理好那边的事。当时母亲的病刚刚有些好转,我担心她旧病复发,就对江雪谎说我家借了方瑜家的钱,等还了钱就和她一刀两断,善良的江雪信以为真。

    弄巧成拙

    我伤害了三个女人

    我想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把事情处理好,可结果却适得其反。6月初,江雪见我仍优柔寡断,便向我提出分手,并且见了同事给她介绍的新男友。就在那几天,方瑜把给前男友的短信错发给了我,虽然那个短信极其平常,但我还是以此为借口和她分了手。父母见我放弃那么好的女孩,气得说再也不管我的事。

    我高兴地去找江雪,告诉她,家里人已不是我们的障碍,江雪不相信我的话,偏向我要方瑜的电话,以证实事情的真伪。我一直觉得愧对方瑜,分手后也不想再打扰她;另外我以为江雪不过是说说而已,不会真的打电话,就随便说了个电话号。不料江雪真的打了电话,当她发现我说谎时,彻底对我失去了信任,不管我怎么解释,她都不肯回头!

    一个母亲,两个女友,我本不想伤害任何人,可我弄巧成拙,还是深深地伤了她们,特别是伤害了我最爱的女人,我现在是既悔恨又难过……

    .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端头茶成有钱人送礼专属
下一篇:超级摄像头胶州能看崂山上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