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王心凌当小三证据被曝光 与隋棠晒同款餐盘(组图)

来源:环球网娱乐综合 2012-05-06 14:35:37

有人爆料王心凌约会驾驶的白色奔驰车,昨天(5月4日)停在王心凌住处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心凌日前被指去年底数次开白色奔驰前往姚元浩家约会,但她经纪人坚称她开的是黑奔驰。5月4日发现爆料中的白奔驰就停在她住家停车场,车号、地点全相符。王心凌和隋棠facebook上出现相同的盘子和桌子,据悉地点都在姚家,王心凌难撇小三疑云,得知facebook照曝光立刻紧急删除。

    王心凌去年和李威传分手后,被揭秘不断跟姚元浩使用白色奔驰约会,隋棠昨天(5月4日)闻言当场愣住,表情惊讶,记者再秀出“爱的餐盘”照片,问她当时吃的菜是否为姚元浩亲自料理?身旁朋友抢话:“招牌菜大家都有吃过。”记者再次提醒她,王心凌传说中的约会白色奔驰曝光,隋棠几乎要哭了出来,停了3秒才缓缓说:“我祝福他啦。”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Lucas出招迫双亲复合 谢霆锋四夜留宿柏芝家(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