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AKB48禁止同性恋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05 13:29:42

AKB48嘴对嘴传糖果

  2012年05月05日 香港日本热爆女子组合AKB48,上月自爆曾签署严禁拍拖契约,内容包括禁止发展同性恋关系,有网民指有违反宪法和法律之嫌!

  众所周知“严禁恋爱”乃日本当红偶像AKB48的天条,过去数年便有犯禁成员相继被迫离队,记得早前柏木由纪和指原莉乃,在电视节目承认曾签署类似契约书,并踢爆内容包括禁止同性恋,消息经报道后迅即成为一时话题。

  近日继而有网民质疑契约有否违宪之嫌,侵犯人权。另一方面,有人认为事务所与艺人双方都同意便不成问题,甚至有猜测纯粹是为了宣传。

  将于7月迎接21岁的柏木,最近以性感水着姿态登上娱乐杂志封面,展现成熟女人味,而素来被封为“雨女”的她,前日率领渡边麻友等Team B成员开唱,虽然难逃下大雨的宿命,仍吸引2100名乐迷到场支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买红妹不再接演小品
下一篇:少女时代旧照曝光疑整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