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圣尔诺地暖刚安装就不能用 商家称是电表问题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2-05-04 09:23:45

    花了2万多元钱装了一套地暖设备,没想到每次使用,空气开关就冒烟,更换多次问题仍得不到解决。多次维修无果,经销商称是电表有问题,要求更换。而消费者却认为与电表无关,怀疑碳晶地暖设备有问题,要求赔偿却无果,这是家住南昌市象湖居住主题公园的许先生碰到的一件烦心事。

    新地暖一用空气开关就冒烟

    家住南昌市象湖居住主题公园的许先生告诉记者,2011年2月份,他花2万余元在江西好居家实业有限公司圣尔诺碳晶地暖江西总代理店订制了一套上海圣尔诺碳晶地暖设备。4月份安装完成后,却发现装好的地暖片压根就不能正常使用。“将地暖设备一起打开,空气开关就被烧坏”。

    没修好称是电表的问题

    圣尔诺碳晶地暖江西总代理店的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后,称地暖设备没有问题,只需更换空气开关就行。可换了一个空气开关后,当再次打开地暖设备时,空气开关再次被烧坏。

    当许先生再次找到圣尔诺碳晶地暖江西总代理店马经理反映情况时,对方认为是电表的问题,需要重新更换一个更大功率的电表。但物业公司表示,电表是供电局统一安装的,目前不能更换。

    商家只赔300元损失费

    此后,许先生多次找到商家要求解决地暖问题,但对方要么以店内正在装修为由拖延,要么要求自行解决电表问题搪塞。无奈之下,许先生拨打了12315反映了此事。4月28日,南昌市东湖区工商局永外分局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商家同意退货退款,另赔付300元钱。

    对商家的表态,许先生难以接受,“购买时商家承诺地暖没有一点问题,可以正常使用。现在安装好的地暖又要进行拆除,铺设好的地板得重新撬开,损失岂止300元?”3日,记者联系了马经理,对方称正在外地出差,将会派人前来进行处理。但记者等候了2个半小时,一直不见相关人员现身。(记者沈澈清、实习生熊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百脑汇内商家二手电脑当新机卖 投诉达25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