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单亲妈妈胶带封门屋内自杀 留下三岁女儿(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5-04 08:05:36

工作人员将纪女士的遗体抬上车。家人帮纪女士开的店一直没开业。

    “嘟嘟嘟……”女儿的电话一直没人接,作为父母的纪先生夫妇,心里不禁担心起来:女儿到底出了什么事,为什么一直都不接电话?女儿就住在一楼,住在6楼的父母一块来到了楼下。一推门,门打不开,是胶带贴住了门缝,父母心里不禁有种不好的预感,等到把门撞开,发现女儿一动不动躺在床上……

    A 父母发现女儿屋内去世

    5月2日晚上11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苏州路23号附近。夜已深,整栋楼上基本没有什么光亮,只有一楼的一个房间开着灯,屋门打开,有不少警方人员进进出出。当记者想要询问房间内的情况时,一位警方人员介绍说,“我们还在调查,房间已经被封锁了。”

    “出事的女子姓纪(音),好像才29岁,平时一个人住在那里。”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说,“今天晚上她家里人给她打电话,她一直都不接,后来家里人不放心,就过来看一看,没想到发现门推不开,都封上了胶带,后来打开门以后,才发现她已经去世了。而且她在去世之前,还留下了一封遗书,也不知道她最后跟家人说了些什么。”

    “当时我们到现场的时候,是女子的父亲过来接车的。”120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房间里,女子躺在一个用帆布制成的小床上,医生先试了一下脉搏,发现已经没有脉搏了,后来又给她做了心电图,结果也显示是直线。在女子床尾的位置,还有一个盆子,里面有一些烧过东西的痕迹,盆里面的灰烬呈灰色。后来我们在确认女士去世之后,就提醒她家里人赶紧打110,随后我们就离开了现场。”120的工作人员说道。

    后来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就是纪女士的父亲,记者看到他步履蹒跚,跟随着几位警方人员,缓慢地走到街口位置,一位警方人员告诉纪先生,“从现场的情况、房间的布置以及其他方面来看,应该不是有人故意潜入布置的,所以接下来,可能你要处理一些身后事。”

    “我女儿从大学毕业以后参加过工作,她挣的钱,我们都不要,我们自己能养活自己,可是,她这么走了,留下个孩子该怎么办啊?”这时,纪先生一边说着,一边情绪开始激动,声音带着哭腔。5月3日零点1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停在了路边,有工作人员将纪女士抬上车,纪先生跟着车一块离开了。

    记者了解到,纪女士有一个3岁大的女儿,已经上幼儿园了,平时都是由纪先生和老伴带着。

    B 邻居说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

    在面包车离开之后,一位住在附近的邻居没有离开现场,他告诉记者,“这个女孩年纪不大,怎么就这么想不开了呢。我在这里住了很长时间了,那房子是她爸爸的,我记得,当时她结婚的时候,好像是因为男方没有房子,所以在这里结的婚,后来,我也没太见过她和她对象。她住在一楼,她爸妈住在6楼。”

    记者了解到,纪女士在不久之前刚刚离婚,而邻居分析说,这次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也是听说,她跟对象离婚时间不长,她本来就挺内向的,可能因为是承受不了感情方面的问题,所以才走了这条路。”

    5月3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苏州路23号附近。根据邻居之前的说法,记者准备到这栋居民楼的六楼,寻找纪女士的家人,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情况。当记者走到4楼的时候,看到了纪女士的父亲,他眼眶发红,眼睛里面有很多血丝,手里还拎着一个布袋子,正急匆匆地准备下楼。记者上前想要了解详细情况,纪先生匆匆地对记者说道,“我现在要出去办点事,这件事没什么好说的,正常去世的。”随后他便匆匆地离开了。记者了解到,纪女士自从年后就很少出门,而平时的吃用,基本上都是由父母操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鞋盒弃婴康复出院 聪明伶俐惹人喜爱(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