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人情人坝举行开放婚礼 游客以为拍电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4 07:36:38

青岛新人情人坝举行开放婚礼

青岛新人情人坝举行开放婚礼

  600米长的情人坝铺上红地毯,手捧鲜花的新娘从红地毯的一端缓缓走来,与站在红地毯另一端的新郎相会。昨天,27岁的袁野和24岁的杨简宁举行的开放式婚礼,吸引众多游客现场“观礼”。

  “这是在拍电影吧?”

  昨天上午10时21分,奥帆中心南侧的情人坝上响起悠扬的《婚礼进行曲》,横贯东西的情人坝被红色的地毯覆盖。情人坝东端,身穿洁白婚纱的新娘手捧鲜花,迈步踏上红地毯,随着音乐缓缓前行。新娘周围有10多名端着相机和摄像机的专业人士在跟拍,“在这里结婚?这是在拍电影吧?”正在情人坝上游玩的济南游客陈先生看到眼前的一幕后,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随着新娘在红地毯上一路前行,在情人坝上游玩的游客逐渐围拢过来,跟着新娘一路往灯塔方向行进,许多游客还拿出相机拍照,一名男青年还掏出手机发微博。走了近10分钟的红地毯,围观的游客看到红地毯另一端的灯塔下设了一个婚庆典礼台,佩戴胸花的新郎站在红地毯前,向新娘张开双臂。“啊,这是真结婚,不是拍电影的。”众多游客这时才如梦方醒,在新娘身边鼓掌叫起好来。当新娘和新郎在红地毯尽头相拥时,新娘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欢迎大家参加这对新人的婚礼庆典,让我们一同见证他们的结合,祝福他们吧……”婚礼主持人的一句话让婚庆进入高潮,随后新娘将手里的花抛向亲朋好友。

  一句玩笑话情定情人坝

  “我们俩谈恋爱的时候,无数次在情人坝上走过,在这里举办婚礼,缘于当初的一句玩笑话。”新郎袁野告诉记者,他比杨简宁大3岁,两人初中和高中都是校友。大学毕业后,自己成为一名摄影师,杨简宁则从事婚庆策划,但两人互不相识。2009年初,在同学的介绍下,两人开始恋爱。因为都住在海边,他们经常牵着手在情人坝上散步聊天。有一次,杨简宁开玩笑说:“如果哪个女孩能在情人坝上结婚,她这一辈子都值了。”这句玩笑话让袁野记在了心里。

  今年4月初开始筹划婚礼时,袁野把地点定在了情人坝上。情人坝从来没有让个人举办过婚礼,袁野使出了浑身解数,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终于说服管理部门,让他们成为第一对在情人坝上举办个人婚礼的新人。

  “我平常给别人策划婚礼,自己的婚礼就不忙了,都是朋友帮着操办的。”杨简宁说,包括600米长的红地毯在内,所有场景都是朋友布置的,“最大的惊喜是许多游客成为我们婚礼的见证人。”杨简宁说,她要感谢那些素不相识,却为婚礼鼓掌的人。(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单亲妈妈胶带封门屋内自杀 留下三岁女儿(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