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Lady GaGa香港开唱露底 曝与陈冠希后台照(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5-03 15:57:10

Lady Gaga香港开唱

    美国乐坛百变天后Lady GaGa近日的巡演热潮席卷亚洲。5月2日晚,Lady GaGa“The Born This Way Ball”香港巡演序幕在香港亚洲博览馆正式拉开。林青霞、陈奕迅一家、黄伟文、谢婷婷、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任达华夫妇等众多明星到场助阵,而与Lady GaGa经纪人私交甚好的陈冠希,更到后台与GaGa的母亲合影留念。

    观众席:群星化身小粉丝 林青霞现身陈冠希自曝后台照

    Lady GaGa亚洲巡演不仅吸引铁杆粉丝支持,许多演艺圈的艺人也不低调,加入“追星”行列当中。5月2日晚首场演出便出现了群星齐捧场的景象,观众席上星光熠熠丝毫不逊于各大颁奖礼、电影节。其中大美人林青霞便与好友薛芷伦结伴追星。陈奕迅一家、黄伟文、谢婷婷、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任达华夫妇、柯震东、郑裕玲、钟镇涛范姜夫妇、孙耀威与女友、马德钟夫妇等众多明星到场助阵,而与Lady GaGa经纪人私交甚好的陈冠希,更到后台与GaGa的母亲合影留念。

    任达华当晚与太太琦琦同行,他表示女儿是Lady GaGa的粉丝,也买了5月5号的门票,得知Lady GaGa在韩国巡演上表演太色情露骨,因此今晚先欣赏,若非意识太不良才带女儿来欣赏。

    而谢婷婷则表示之后会与Lady GaGa的设计师有工作合作,此前也与对方见了面。他表示男友因为要拍戏无法陪伴,而母亲狄波拉也有买门票,也会过来看演出。

    丁子高当晚则与友人一起看秀,他表示由于太太杨千嬅临盆在即,去人多的地方容易被撞倒太危险,因此严禁她前来,改为现场电话直播。而马德钟则带同妻子及小孩现身,表示期待Lady GaGa有震撼性演出。谈到被指有意识不良的表演,他表示有太太在场会适当进行指导,不担心影响小孩。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星重口味男人装封面:杨幂半裸大秀美臀(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