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西海岸新闻网> 西海岸要闻 > 正文

年轻女子女子跳海自杀 只因与丈夫大吵一架(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5-03 06:14:20

民警救出轻生女子 。

    26岁的小张来自四川泸州,她跟丈夫一起在城阳某工地打工,丈夫经常喝酒,一喝酒两人就吵架,内向的小张对这种生活极其厌烦。5月1日中午,丈夫再次喝酒,她与丈夫大吵一架后跑到了流亭东女姑山海边要自杀。危急时刻,流亭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将小张救上岸。

    5月1日下午2时许,流亭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东女姑山海边有一女子欲投海自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海水已经浸到女子膝盖位置,她正向大海深处走去。两名民警甩掉外套,来不及脱鞋袜就往海里跑,轻生女子哭喊着让民警不要靠近。两名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向其靠近,女子掩面哭诉:“我这样活着也没意思,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还不如死了的好,一了百了……”民警趁其掩面哭诉时冲上前去扶住了她,将她架到岸边。

    经了解,女子小张,26岁,四川泸州人,去年9月和其丈夫一起到城阳某工地打工,因其丈夫经常喝酒后,吵架闹事,小张又性格内向,时间一长她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厌烦。5月1日中午,丈夫喝酒后再次回家闹事,两人大吵一顿,郁闷的小张越想越憋屈,感到活着没意思,便来到海边想自杀。(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徐新东 刘鑫)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红岛蛤蜊节开幕1.3万人下海挖蛤蜊 海鲜大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