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市区19条道路本月开挖 最长工期60天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5-03 11:28:00
  日前,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5月掘路计划确定,市内四区及崂山区共有19个项目要开挖,涉及33个工程,工期最长需要持续到7月上旬。

  据了解,5月掘路计划市南区有3条道路开挖,市北5条,四方2条,李沧9条。崂山5月没有道路开挖。其中,市南区因为管道施工需要掘路,开挖道路集中在西部老城区,分别是濮县路、台西一路和保定路。施工工期集中在5月中下旬,最长工期15天,最短工期5天。

  市北区同样因为通信管道等施工需要掘路,5条要开挖的道路分别是合江路、佳木斯一路、嫩江路、西仲路和标山路。工期也集中在5月中下旬,最长工期20天,最短工期10天。四方区开挖道路比较少,只有嘉兴路和庆安路两条道路开挖。不过因为嘉兴路涉及电力入地、给水、灰口管改造等4个工程,工期较长,5月中下旬开挖,最长工期60天,要一直延续到7月上旬才能完工。

  李沧区5月开挖道路最多,涉及道路9条,分别是十梅庵路、玉清宫路、柳林路、向阳二支路、向阳一支路、晓楼路、永宁路、兴国一路、正定一路。多数中旬开挖,夜间施工,5天左右就能完工。(记者 葛均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红烧肉添加剂肉宝王青岛有售 能使人上瘾(图)
下一篇:酸奶危机引发自制风潮 网店月售两万台酸奶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