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讨薪女上演跳楼秀 楼顶平台哇哇大哭(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3 09:05:36

  在黄岛区酒店打工的24岁甘肃姑娘刘某为照顾车祸受伤的母亲想辞职回家,在结算工资时与酒店老板发生纠纷,情急之下,她爬上酒店3楼平台上演“跳楼秀”,民警及时赶到将她成功救下。

  4月28日上午9时45分,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开发区黄浦江路一酒店三楼平台上有一名女青年欲跳楼自杀。长江路派出所110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在该酒店三楼的平台上,一女青年坐在平台沿上哇哇大哭,情绪非常激动,手里还拿着一块写有“讨薪”的白布,双腿耷拉在半空,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情况危急,消防官兵迅速在楼下支起救生气垫。

  民警了解到,爬楼女青年刘某24岁,甘肃武威人,是该酒店的服务员。“前些天,刘某的母亲出车祸住院,刘某想辞职回家照顾母亲,在与酒店老板结算工资时产生了纠纷。我们店里有规定,工资都是延后一个月发,就是当月发上个月的工资。”刘某同事介绍说,因为现在招工不好招,老板觉得她干得不错不同意她辞职,就想让她请假回家,过段时间再回来上班。可能怕她不回来,就暂扣她一个月的工资。

  了解情况后,民警大声喊话与女孩进行交流,希望她冷静,不要做傻事,并保证与酒店老板进行协商调解,圆满解决拖欠工资的事。但是,刘某坐在平台上一直哭个不停,对民警的劝说不理不睬,始终不肯从平台上下来。

  由于刘某情绪始终比较激动,民警担心她不小心会摔下,立即改变策略,一名民警在楼下继续与刘某喊话,吸引她的注意力,另一名民警从酒店窗户悄悄爬上平台,并趁刘某不注意,奋不顾身一把将她抱住,并成功将她救下来。(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封凯明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草莓音乐节明星歌迷造型 明星穿大牌红黑榜(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