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陈冠希欲见Lady GaGa被拒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5-02 16:47:21

陈冠希吃闭门羹

    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一连四场演出将于5月2日起展开。4月28日,Lady GaGa在结束韩国首尔首站演出后,乘坐私人飞机于当晚8时许抵港。GaGa抵港后未有外出,在酒店内彩排练舞,为迎战演唱会作最后冲刺。

    亲民:签名拍照有求必应

    首次来港开唱的GaGa当晚面对着现场守候的近百名粉丝,尽显“亲民”本色。除了挥手外,还与粉丝玩自拍,为粉丝签名。听见粉丝高唱自己的名曲《Born this way》,她也配合地伴起舞来。有“小怪物”(注:GaGa粉丝)因见到她感动落泪,她即上前轻摸对方以示安慰。当晚,GaGa以一身紫发长裙亮相,造型惊艳。长裙上的并非假发,而是染成紫色的真发!该真发长裙出自GaGa的老拍档、法国设计师Charlie Le Mindu之手,是2012年秋冬Charl'de Jouy系列之一。该设计师经常为GaGa设计夸张假发及头饰,不过他向来离经叛道,曾在伦敦时装周要求模特儿全裸上阵,只戴上由他设计的假发走秀。

    豪住:总统套房十万一晚

    GaGa外出演出,必定要求入住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这次来港也不例外。她在多家五星级酒店中选中位于九龙环球贸易广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并包下117楼全层,入住价值10万港元一晚的顶级总统套房。据悉,房内配有桑拿房、55英寸LCD大电视及King Size大床,更有环形落地玻璃让她可以饱览香港景色。据悉GaGa将于5月8日离港,估计酒店开销将逾百万港元。另外,此次出行GaGa自备老外保镖,时薪约为500港元,加上要24小时随时待命,花销也相当惊人。

    潜行:酒店闭关彩排练舞

    喜爱夜蒲的GaGa抵达当晚原打算前往兰桂坊游玩,但因天公不作美而打消念头,改为请随行厨师烹煮50多人份的食物,与工作人员在总统套房内开派对。次日起,大批传媒在GaGa下榻酒店守候,但未见天后踪影。当天中午,GaGa贴身保安与数名舞蹈员离开酒店,疑似为GaGa探路,晚间一名保安透露GaGa留在酒店内彩排,演出当天才会到表演会场。藏匿在酒店内的GaGa通过twitter发放消息:“谢谢买票的超棒小怪兽们,迫不及待撼动这座城市。”她还留言称自己正在酒店内彩排练舞。

    拒客:陈冠希惨吃“闭门羹”

    陈冠希曾在微博放出与GaGa合照,称自己认识其经纪人Troy Carter,更自爆与其经纪人斟酌开办GaGa的亚洲巡回演唱会。虽然最后巡演确实成事,却与陈冠希毫无关系。不过,这丝毫没有妨碍陈冠希上门拜访GaGa的热情,可遗憾的是他惨吃“闭门羹”。前日上午,陈冠希现身GaGa下榻酒店,有指其此行是探望GaGa经纪人,但入门8分钟后他便黑口黑脸地离开,明显“吃柠檬”收场。

    花边

    黄牛票价大跳水

    “小怪物”怪装守候

    GaGa在港的首个个唱掀起一阵炒票热潮,个唱门票引发一众城内名人疯抢,票价被炒到3万港元一张,更惊动警方以及廉署介入事件。不过,自主办单位宣布GaGa演唱会加场后,不少网民便开始在讨论区及微博抛售门票,票价一度由高峰期的3万港元回落至四五千港元。近日,更有网友将1580港元的门票,以800港元低价出售,跌幅接近一半,有人更还价至400港元,大有“炒糊”趋势。虽然有歌迷狂抛售,但仍有人相信GaGa的潜力,继续抬高票价,将原价1280港元的门票,炒高至2800港元一张,780港元的门票亦炒高至1000港元一张。

    “小怪物”怪装守候

    GaGa抵港第二天虽然下起暴雨,但未淋灭粉丝的热情,有近百名粉丝坚守在酒店外,希望一睹偶像风采。有粉丝戴着粉红色雪糕筒模仿GaGa最喜爱的独角兽造型,又有男粉丝头戴金色假发、踩上“恨天高”扮GaGa,更模仿GaGa语气用英文表示不接受采访,形象几可乱真,引来现场不少粉丝兴奋大叫“GaGa”。

    风声

    内地演出商邀约

    虽然此次GaGa亚洲之行并未有进军内地的计划,但有消息指其此次到香港开唱,是为明年乘势在内地开唱“探路”。据港媒报道,目前已有内地人士开价约2422万港元邀请GaGa到内地巡演,暂定开四场,其中一场会在温州龙湾新落成的体育场举行,现待有关部门审批。对于此消息,内地暂无演出商出面证实。

    链接

    韩国站演出被抵制当地时间4月27日,首尔,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世界巡演首尔站开锣,但韩国一些宗教团体怒斥Lady GaGa宣扬同性恋和露骨的色情文化,要求其取消首尔巡演。此前韩国政府已迫于压力禁止不满18岁的青少年观看该演唱会。 300名宗教人士27日晚于首尔一间教堂聚集,反对GaGa在当地演出。宗教人士还到主办GaGa演唱会的公司总部外示威,他们高举反对标语,在有GaGa肖像的海报上打交叉,谴责Lady GaGa通过歌词及表演“宣扬不健康的性文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52岁何家劲仍是展昭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