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最牛摆摊哥面包车走台阶开上天桥 技术惊人(图)

来源:北方网 2012-05-01 15:50:07

  把面包车开上天桥摆摊,这样的场景您见过吗?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塘沽滨海立交桥旁边的一座过街天桥,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天桥上,一年轻男子背靠车摆摊卖T恤和外套。原本只有五六米宽的天桥过道被挡住了三分之一。

  摊主的车正好停在通往建材路、东江路方向过道的交会处,引来不少过往市民的围观,一位市民问:“这车怎么开上来的?”“就从台阶上开上来的。”摊主回答。

  记者看到,天桥两侧没有供车辆行驶的坡道,中间有近50级台阶,两侧只有不到50厘米的窄坡,只能容纳自行车推行,面包车两边的车轮不可能行驶在这么窄的坡道上。摊主告诉记者,平时每周都要来两三次,上天桥时只能一边轮子走坡道,另一边车轮轧台阶。“台阶并不陡,很容易就开上来了。”摊主说。

  按照《城市管理规定》第四十七条规定,严禁在公共场所摆摊,同时开车上天桥也有安全隐患。记者联系了综合执法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去现场查看,发现摊主后将其劝离。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2名大学生当矿工 用自动化设备采煤月薪7千
下一篇:男子劫持客车将乘客扣为人质 称有爆炸物(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