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大三女生莫名死在宿舍 脸部淤青家属拒绝尸检

来源:中广网 2012-05-01 15:48:45

    给男友的短信 成女大学生的遗言

    4月28日,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大三女生张春云被发现莫名死在宿舍后,死者家属一行16人昨日已前往该校,就死亡原因和善后处理等问题和校方进行协商讨论。协商过程中,双方因“尸检”问题未达成共识。

    死者脸部有淤青

    昨日下午2时30分,2名女子及1名男子在学校学生公寓和办公大楼前抱头痛哭,声称“要为女儿讨要一个说法”。

    死者的母亲称,女儿悄然离去的消息让她无法接受,她一定要查清女儿突然死亡的原因。此时,办公大楼408会议室里,月牙塘派出所的民警、学校相关代表与死者家属正为此事展开协商和调查。

  会议过程中,校方代表希望能通过尸检得出死者的死亡原因,为善后处理做准备,但家人却因“死者脸部有淤青,无法证实是否为意外死亡”为由拒绝该要求。

  曾有同学投诉死者身体颤抖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的学生公寓5号楼51××室,宿舍内已空无一人,透过宿舍外窗可以看见,该宿舍并无搬动的痕迹。一名住在隔壁的女大学生透露,28日中午12时30分,她看到有民警在宿舍里,但死者的遗体已被移走。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公寓负责人称,死者张春云搬进宿舍不到一周的时候,就曾有同学投诉其身体颤抖,觉得很害怕,但事后并无回音。

  该校宣传部的一名老师称,27日晚11时,死者还比较正常。次日上午10时左右,便有学生告知死者可能生病。其班主任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第一时间通报给学校相关领导,但此后的事情他就不太清楚了。

  谈及死者遗体为何未经家人允许就移出宿舍的问题,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先生表示,事发后,五华区警方已介入技术侦查,但考虑对学生会造成影响,这才将死者遗体移出了公寓。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曝楼盘销售潜规则 女友为卖房去开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