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梁咏琪裸色深V礼服踩高跟鞋亮相 力撇怀孕传闻(图)

来源:中新网 2012-05-01 15:23:54

梁咏琪为演唱会定装,穿上浪凡礼服优雅而性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歌手梁咏琪5日要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4月30日,她踩着高跟鞋危危颤颤、穿上礼服贴身性感,怀孕?她笑着否认:“没有没有,一切等做完演唱会再说。”

  梁咏琪“Our Best Moment演唱会”是出道15周年在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当年唱“短发”的女孩已成幸福的西班牙媳妇,选择在这幸福时刻与歌迷分享15年来点滴,浪凡大手笔赞助价值近百万元的4套礼服,让她在舞台上有最光鲜的造型。

  梁咏琪上午才从香港飞台湾,马上展开试装,一套孔雀绿斜肩礼服、一套当令裸色深V礼服,典雅大方,那有3月时传她已怀孕2个月的模样?她笑说:“前阵子,可能是过年吃太多,让大家误会了。我有怀孕计划,做完这个演唱会,生小孩、学做贤妻良母。”

  GiGi说:“以后还会再开演唱会吗?我不知道,所以这次是与歌迷接触的一次重要机会。”舞台设计像堡垒、像家,营造温暖的感觉。

  学习当贤妻良母,梁咏琪一见到人就拿出亲手烤的爱心饼干分享,但为演唱会忌口,自己不能吃的她说:“烤了,是为了服务社会大众。”而老公Sergio的评语,她笑说:“当然是很好吃,不管怎么样,他都一定说好吃。”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连杰北京千万豪宅曝光 规模惊人宛如皇宫(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