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小长假首日雾雨蒙蒙 今日温度升高雾气减轻

来源:早报 2012-04-30 09:11:53

  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五一小长假,但天气却跟我们有些“过不去”,昨天岛城市区全天有雾气和小毛毛雨。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今天我市仍有较轻的雾气,天气以阴为主,还将有小毛毛雨或阵雨出现。另外明天假期最后一天也会在阴雨中度过。

  昨天早晨开始,我市市区和沿海就有雾,到中午雾气开始越来越大,但郊区的天气却晴好。“受到雾气的影响,市区最低气温降到12℃。”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的雾仍属于平流雾。

  预计今天白天开始将有所减轻,今天我市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3至4级,市区气温在12℃至17℃之间,郊区气温最高可能达到23℃左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假期头两天有零星小雨雨量小持续短 沿海有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