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红岛蛤蜊节开幕1.3万人下海挖蛤蜊 海鲜大量上市

来源:早报 2012-04-30 08:18:22

  昨天上午,第九届青岛红岛蛤蜊节在西大洋休闲渔村拉开帷幕。记者获悉,开幕首日,红岛休闲渔村、华强方特梦幻王国、韩家民俗村等景点共吸引游客2.5万人,其中,有1.3万人下海挖蛤蜊。本届蛤蜊节将持续到5月6日,历时8天。

  昨天上午,西大洋休闲渔村主会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舞蹈大赛在这里举行,现代舞及展现渔家特色的舞蹈纷纷上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记者了解到,由于当天退潮的时间出现在下午,早早到来的游客不能下海,干脆欣赏起红岛的沿海风光,这也给当地贩卖海鲜的小摊贩带来了商机,游客每从摊位前走过,都要买上一些干海货或特色小海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莱西投138亿打造新农村社区 3万村民将住楼房(图)
下一篇:红岛蛤蜊节开幕1.3万人下海 美味海鲜垂涎欲滴(组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