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胡瓜女婿第14次偷腥被逮 与女星酒店亲密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2012-04-29 17:05:25

胡瓜女儿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胡瓜的女婿进良和小祯从交往到结婚8年,劈腿成性,即使有了女儿也没收心。3月他和几位美女等在夜店狂欢被媒体拍到,不料24日晚,他又被曝出25日爆出上酒店,他原本澄清当天在台中开刀,却没想到当天和王兰在酒店狂欢的照片流出,偷腥纪录累计到14次。

  自称不再涉足声色场所

  整形名医李进良上酒店玩乐玩出火,还弄得与小祯走入分居,日前他因被曝上酒店找小姐,气得发誓说:“我4月24日就到台中开刀,直到昨天(26日)早上才回到台北,带出场?真的很夸张,请对方拿出证据。”还硬拗这阵子真的没去酒店,也不愿向小祯承诺日后不再涉足声色场所。

  谎言戳破 与女星亲密照曝光

  据爆料读者提供了照片,李进良亲吻艺人王兰的照片曝光。原来他当晚在酒店为虎凤队前队长、艺人王兰庆生,一时兴起还亲了王兰的脸颊。对此,王兰替他解释说:“他确实先在台中开刀,很晚才过来,且待一下子就走了,还是我送他上出租车。”

  据悉,王兰去年4月因在中国投资婚纱惨赔200多万元人民币(约927万元台币),大受打击,陷入忧郁期超过半年,后来找阿良动刀整形,包括隆鼻、割眼袋、拉提脸部等,花了20多万元,双方才变得比较熟。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干露露“以露为美” 盘点其惊世骇俗的装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