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小天鹅洗衣机被曝漏电存隐患 售后态度遭质疑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2012-04-28 15:57:54

    洗衣机在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时下全自动洗衣机已日益成为家庭中必备家用电器,它不仅节省了日常生活中洗衣服的繁琐,只需将衣物和洗衣粉放进洗衣机,再将电源插上,水放上,过了三四十分钟之后就可以直接拿到干净的衣物,非常方便。不过,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仍会遇到一些麻烦。最近,在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接到了一些消费者投诉,反映在使用小天鹅洗衣机出现的问题。

    维修遇麻烦漏电存隐患

    河南焦作的桂先生在2011年7月在五星电器买了一台小天鹅tg60-1201lps型滚筒洗衣机,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开始出现漏电情况。随即他拨打了客服电话,当地售后的工作人员让他接好地线,找个电工看一下。桂先生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又打给售后,但又一次被告知是地线的问题。桂先生再次联系售后人员,终于工作人员上门维修,最后查出来是电机漏电,且漏电达到115伏。因为工作人员没有电机配件,售后人员告诉桂先生说是要等3天,可一连5天之后,桂先生连个电话也没有接到,等到售后人员上门时,却拿了个满身伤痕的“新电机”,结果在换好之后,电脑板的屏幕又坏了,本来是维修的,结果变得雪上加霜。随后,桂先生又进行等待,售后工作人员拿了个新电机上门来换,虽说是新电机,但桂先生看到上边的生产日期是2010年的,而洗衣机是2011年才买的,这让桂先生觉得很疑惑。反复十几天,为了这个电机的问题,桂先生也没少折腾,当地的售后态度也令他感到不满。

    程序出错洗衣机打不门

    

    E11故障

    湖南的陈先生购买的小天鹅衣诺XQG55-1016ESL洗衣机在洗衣过程出现排水异常,之后进入故障状态,程序锁死洗衣机门,显示“E11”。解决排水异常问题后,重启洗衣机仍然显示“E11”且打不开门,陈先生尝试多种方式均不能打开洗衣机门。随后他联系当地的售后人员,但工作人员没有告知怎么样打开洗衣机门的方法,并且被告知需要24小时以后才能派维修人员上门服务。等维修人员打开洗衣机门后,衣物由于长时间浸泡在洗衣液中损坏。据陈先生向我们介绍,他出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每次都要打电话找工作人员来解决,而并没有告诉他怎么样去解决。

    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也联系了小天鹅的售后工作人员,目前桂先生的洗衣机已经工作正常工作,陈先生也从工作人员那里知道了开洗衣机门的方法。问题解决了,消费者也自然觉得满意。

    小天鹅洗衣机作为国内行业的领跑者,从1978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到现在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品质和信誉都被人们熟知。在服务质量观念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消费者需要企业有效及时的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拉手网数大区老总集体撤退 疑资金链全线吃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