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38岁女星姚乐怡嫁富商 婚宴上全家被灌醉(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2-04-28 09:48:12

姚乐怡前日与圈外男友吴俊匡举行婚礼

  信息时报讯 38岁的姚乐怡前日与同龄的商人男友吴俊匡(Alan)举行婚礼,在香港Ritz Carlton酒店筵开30席宴请亲朋。穿上低胸婚纱的姚乐怡艳光四射,并戴了500多万的赞助钻饰以及老公送赠的1卡半求婚戒指亮相。提起当日早上接新娘,姚乐怡笑言作为姐妹的汤盈盈让老公和兄弟团很受难,他们被施以“酷刑”!

  汤盈盈施“酷刑”

  近年暂别娱乐圈、

转战公关界的姚乐怡,前日与圈外男友Alan在香港Ritz Carlton酒店举行婚宴。婚宴上,姚乐怡穿低胸拖尾婚纱切蛋糕,新人甜蜜地亲嘴三四次。前日,出动十男十女做兄弟、姐妹团,姐妹团包括佘诗曼、汤盈盈、梁靖琪等。早上接新娘时,新郎Alan及兄弟团被汤盈盈施以“酷刑”,姚乐怡说:“汤盈盈好难应付,她用牛皮胶纸去除兄弟的脚毛,本来还想以此招对付新郎,但见新郎没有脚毛,改为贴腋毛再贴口,她发现有的兄弟胸口有毛,连胸毛都不放过。”一对新人异口同声说:“汤盈盈结婚一定报仇!”前晚,婚宴有不少圈中人出席,包括文颂娴、阮兆祥与女友、吴国敬、方中信和曾志伟等。

  婚后努力造人

  姚乐怡表示,婚后两人不设防,随时迎接小生命来临:“一直很想有(孩子),现在还没有,如果有了,我怕兴奋到不够3个月就讲出来。”据悉,一对新人先举行婚礼,稍后出外度蜜月才进行注册仪式,暂未决定地点,她说:“我们希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此外,由于Alan家是香港围村人,所以,一对新人明日将在元朗围村摆100围盘菜婚宴。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台湾空姐王雅娟个人相册遭破解 火辣诱惑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