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子持铁棍狂砸车遭男子抱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28 06:07:05

女子挥棍砸车,被男子拦下。记者 孙传浩

    27日中午,云霄路上一红衣女子持铁棍猛砸一辆雪佛兰科鲁兹轿车。记者赶到现场时,科鲁兹轿车前后风挡玻璃都被砸碎,车体多处受损。据目击者介绍,女子砸车不久,曾有一男子赶到现场,在旁边看着,等女子砸了半小时住手后,两人才开始发生争执,可能事起家庭纠纷。

    12时50分许,市民孙女士致电本报反映,云霄路海岛渔村酒店附近,一名红衣女子正在用铁棍猛

砸一辆红色科鲁兹轿车。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车的前后风挡玻璃严重破碎,车体多处出现划痕。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手持两根近2米长的铁棍正和一名男子站在车前交涉,脚上穿的是拖鞋,情绪很激动,谈话过程中女子再次抡起铁棍砸向轿车前部,男子将铁棍夺下后,把女子抱住拖进附近小区。

    不一会,这名女子又手持打火机从小区里走了出来,上前多次开车门未果,就用脚直踹科鲁兹轿车的前保险杠,随后追出的男子再一次将女子拖回小区,两人在小区门口站立僵持。

    “听见响声我还以为是隔壁酒店装修。”附近一家便利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时40分许,她正在工作,忽然听见接连不断的“砰砰”声,想到隔壁酒店正在施工,也就没往心里去,后来从店铺窗户里看到是一名女子拿铁棍砸车。约10钟后,一名黑衣男子从对面小区里跑了出来,“这个女的说看到了这个男的短信后,很生气才来砸车的。”

    孙女士告诉记者,看到有人砸车,男子开始并未上前阻止,只是在旁边看着,砸了半个小时后,红衣女子才停下来和男子说着什么。负责隔壁酒店装修工程的王先生仔细辨认后才发现砸车女子手中拿的正是自己的铁棍,“看她情绪激动,我也不敢上前要。”

    附近居住的刘女士告诉记者,男子下楼时拎有一只大行李箱和一个装满东西的背包,就放在小区门口。“好像这名男子要走,女的不让走”,刘女士说,女子不停地向男子索要钥匙,但遭到拒绝。“应该是家庭纠纷”。(记者韩小伟 鲍福玉 实习生 何文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三天青岛以阴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