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各区市开展植树增绿美化家园

来源:qtv 2012-04-27 18:26:22

   连日来,各区市抢抓春季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植树增绿大行动,改善环境美化家园。四方区南昌路游园广场改造项目近日完工,共栽植雪松、大叶女贞、水杉等大规格乔灌木1200多株,绿地9000多平方米。南昌路游园广场此前环境卫生状况较差,有关部门对这里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并实施绿化亮化,为市民打造了一处休闲、娱乐场所。四方区还在主次干道沿线密植苗木、修砌花坛,进一步提升道路沿线的绿化景观。

  胶州市因地制宜开展“植树、爱绿、美化家园”行动,将建设四处万亩林场,总面积达7.6万亩,年内将完成投资7800万元,新造林1.2万亩。

  今年,莱西市计划投资13亿元,坚持“密植、混交、乡土、效益、美观”的绿化理念,实施镇驻地绿化、村庄绿化、道路绿化、荒山绿化、林网建设、万亩林场建设和城市绿化七大工程,全年植树1000万株。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莱西的小康乐追踪:我们要作康乐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