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莱西的小康乐追踪:我们要作康乐的家人

来源:qtv 2012-04-27 18:20:16

昨天,我们的节目中说了,莱西的小康乐父母相继去世,爷爷为了孙子能有其他孩子一样,幸福的将来,想要把他送给一户好人家,节目播出后,我们的热线被打爆了,大家都想为这个怜人的孩子尽一份心。上午,记者再次赶到莱西马连庄上柳村,见到熟人,小康乐开心不已。记者看到,在康乐的伯父家里,多了两位陌生人。平度的陈先生和妻子,担心康乐被别人抢走,今天一大早,就驱车赶到了莱西,昨晚看完生活在线后,夫妻俩一夜没睡好。陈先生说,自己是做电器生意的,收入还算不错,肯定会尽力给康乐提供最好的生活,而至于陈大爷,他们也会当亲人一样看待。看得出,陈先生夫妻俩很喜欢小康乐,恨不得现在就抱回家,正说着呢,王大姐和丈夫也赶来了。见到康乐,王大姐抱起来就不愿意撒手,可怜又可爱的小康乐,我们愿意当你的家人。一上午时间,人来人往,想收养康乐的,一下子就来了五六波,条件都不错,一时间,陈大爷也没了主意。这边,陈大爷还在犹豫,那边,听到消息后,康乐唯一的姑姑赶了来,要把侄子送人,我可舍不得。康乐的姑姑不同意把康乐送人,可自己家的条件,又却是不能给康乐好的保证,怎样才是对康乐最好的,有监护人的康乐,又能否被好心人收养,明天生活在线将继续关注。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