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维修线路 遭11万伏高压电击全身起火(图)

来源:荆楚网 2012-04-27 17:47:53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救援被高压电击伤的工人。(通讯员 田景超 张鹏 摄)

  昨日上午,汉口一男子在房顶维修线路时,不慎被距房顶约2米多高的高压线击中,顿时全身起火,严重烧伤。

  昨日上午10时13分,武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江岸区中环物流被高压电击倒被困房顶,急需救援。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命令特勤消防一中队3辆消防车及15名官兵前往营救。

  10时18分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据群众称,事发时看到高压线发出很大一个火球,并有很大的声音,才知是有人被电击。中环物流的工作人员称,男子约30多岁,是某公司的工作人员,当天是在房顶维修线路,不想被高压电击中。

  由于高压线距离房顶比较近,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电断后,消防官兵将救援器材及救援担架拿到房顶,为防受伤男子被太阳晒,消防官兵将床单盖在受伤男子身上,然后将其抬到一楼地面。

  据其工友称,事发后受伤男子身上衣服全部着火,工友找来灭火器朝他身上喷才将火扑灭,而他衣服几乎被烧光。由于烧伤的剧烈阵痛,伤者一度想到自杀,在工友的劝说下才稳定住了情绪。

  随后受伤男子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高压线为11万伏,目前男子被电击原因还在调查中。(通讯员 田景超 张鹏)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岁女婴如豆蔻少女乳房隆起 乳头似花生米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