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好一家牛肉粉泡菜海带悄悄消失 被疑变相涨价

来源:大众网 2012-04-27 10:54:47

    牛肉粉里没泡菜和海带 好一家被指“变相涨价”

    大众网2011年8月4日讯 “以前牛肉粉里还有泡菜,后来换成了海带,昨天去吃怎么连海带也没有了?同样是七块钱,难道牛肉粉也变相涨价了?”

    8月3日,市民龚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就在南京路附近工作,经常光顾中联广场的这家“好一家牛肉粉”,可最近一次去却发现,七元钱一份的牛肉粉也“瘦身”了,除了粉和牛肉,汤里就只剩下了几个葱花,菜单

图片里的配菜却不见了踪影。随后,龚女士还给记者看了自己拍下的照片,果然,除了点葱花,没有泡菜也没有海带。

    是配料做了调整,还是偶然现象?8月3日下午,记者致电南京路“好一家”询问牛肉粉里没有海带的原因,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七元的牛肉粉里一直都有海带的,“除非是顾客要求,我们都会加海带,至于那位客人的碗里为什么没有海带,具体的原因我并不了解,所以现在还不好判断 ,但可以让她直接和我们联系。”

    当记者问到有没有可能是因为高峰时间太忙店员忘记加海带,工作人员则表示这种可能性基本没有:“我们每一份都加海带,不可能忘加,虽然现在物价涨了,但是我们海带的量并没有减,还是和以前一样。”

    8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龚女士光顾的这家“好一家牛肉粉”,想要点一份价值七元的加海带的牛肉粉时,却被告知:因为厨房的师傅不在,所以加海带的七元牛肉粉今天没有了,只剩下不配海带的荞麦粉。(实习生 丁霞 记者 黄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好一家牛肉粉吃出塑料片 后厨不戴手套徒手捞粉
下一篇:好一家牛肉粉吃出虫子 店长称没办法制止(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