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赵雅芝穿铁链装梳鸡冠头 夜总会卖唱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27 09:17:39

赵雅芝昔日沦落到夜总会卖唱求生

  当年凭借冯程程的角色走红后,赵雅芝却很快消失在大众视线中。这一消失就是长达近十年的时间,所有的媒体都在猜测赵雅芝息�的个中原因。十年之后复出的赵雅芝,却再次创造了一个神话,不但扮演神话中的一条白蛇,更是创�了电视剧的收视神话。在《新白娘子传奇》中,赵雅芝和叶童演绎的恩爱夫妻,在大众里传为佳话。这位不老美女曾经因饰演《新白娘子传奇》、《雪山飞狐》、《楚留香

》、《上海滩》、《倚天屠龙记》、《戏说乾隆》等剧红遍中国的赵雅芝,昔日的她竟然沦落到夜总会卖唱求生,不免让人深感叹息。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菲晒爱女李嫣春光照 身材遗传王菲或成未来天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