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私家车内惊现腐臭男尸 周边摆满安眠药硫酸

来源:大众网 2012-04-27 08:56:22
  4月24日晚上8点左右,城阳区河套将军花园小区内,在前后窗玻璃都用布盖住的轿车内,发现了一具已经死去多日的男性尸体。男子被市民发现后,通知了警方,随后警方介入调查。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他欠了数十万元的债务,一直无法偿还,并且在多日前就已经失踪,在失踪后家人立刻向警方报了案,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对于男子的死因,邻居称,他可能是因为欠债过多无法偿还而自杀。

  私家车内发现了一具男尸

  26日上午,
记者来到城阳区河套将军花园小区内。小区内发现一个男尸的事情很多居民都有耳闻。市民王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经过——

  —当时是晚上8点多,突然有警车到了小区,有很多警察围在了一辆私家车前。周围的邻居听说一个男的死在车中了,就过来围观。我过去看的时候,车是锁住的,车窗都用布遮住了,后来,警察强行打开车门,发现在驾驶座上坐着一具男性尸体。

  看样子那个男的在30岁左右,凑近时,能够闻到一股异味。男子脚上没有穿鞋,鞋子是放在了车的后座上。警察还发现了安眠药、硫酸、酒等物品。当时有法医鉴定,这名男子死亡至少有三四天了。

  邻居推测或因欠债自杀

  在采访中,一位自称是死者家属的女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早在多日前就已经失踪,家里人怎么找也找不到。“后来,我们就向警方报了失踪案。这么多天,一直也没有下落。没有想到,他竟然就这么走了。”

  住在该小区的刘先生也与死者相识,对于死者的死,他感到很意外。“他为人很仗义,年前还一起吃过饭,怎么突然就没了……”那么,这名男子是因何而死的?

  死者的邻居向记者证实,男子因欠债数十万元,曾被人找上门。“当时双方还发生了冲突,惊动了警方。”据邻居推测,男子的死因很有可能是因欠债无法偿还自杀。

  对此,警方表示,经过现场调查发现,暂时排除他杀的可能。目前对于死者真正死因,警方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记者 于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追尾司机大打出手 怀孕6月孕妇被踹中肚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