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延安10名官员谎称开会赴港澳旅游 局长书记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2012-04-27 06:51:03 字号:TT

    “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卫生局一行10人借开会之名赴港澳公费旅游”一事经媒体报道,引发关注。日前,事件有关责任人受到免职、记过等处分。

    记者26日了解到,宝塔区委、区政府、区纪委已对有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给予区卫生局局长张永春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并免去其副书记、局长职务;给予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刘文忠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书记职务;给予旅游联络人王光星党内警告处分;其他参与旅游者予以警示训诫。旅游费用全部由个人自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变相报销。

    同时,宝塔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组织纪律的通知》,严禁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随意外出,坚决杜绝一般性的学习考察和没有实质性内容的学习考察活动,决不允许假借学习考察之名公费旅游。对未履行报告审批程序和手续、擅自外出的领导干部,区纪委将严肃查处。(记者 陶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