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妙龄女游客深夜离奇酒店坠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26 07:12:06

妙龄女游客深夜在青岛离奇酒店坠楼 浑身是血

  29岁的湖北女游客跟同伴来青岛旅游,昨天凌晨零时左右,她突然从居住的仰口路一家酒店3楼窗口坠下,等酒店的工作人员赶到时,她已经倒在血泊中不能动弹。120救护车将她紧急送往解放军401医院,经过连夜抢救,目前女青年生命体征逐渐平稳,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她为什么要跳楼,仍然是个谜。

  市民:

  游客凌晨酒店3楼坠下

  “刚才一名20多岁

的女青年从仰口路一家酒店3楼坠下,现在浑身都是血,正在401医院抢救。”昨天凌晨1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医院时,伤者的同伴和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在抢救室门前焦急等待,伤者情况一度很不稳定,医院已经开出病危通知书,同伴已经联系了她的丈夫连夜赶来。记者从她同伴的交谈中得知,伤者姓黄,今年29岁,是跟同事们一起参加旅行团,从湖北来岛城旅游的,住在仰口路上的一家酒店内。大概是凌晨零时左右,他们听到有人吆喝“救命啊,有人跳楼了”,冲到楼下时看到,这名女青年已经倒在一片血泊中。

  医院:

  连夜抢救抢回她性命

  “她被送到医院时,颅内出血、腹腔出血,骨盆骨折,胸腔位置受重创,造成创伤性湿肺,并一度因为呼吸衰弱而休克。”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解放军401医院时,受伤的女青年已经被转进重症监护室内密切观察。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连续一夜的抢救,目前伤者已经恢复了自主呼吸,并恢复了意识,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在重症监护室门前见到了连夜从常州赶来的男子,他抱着染血的衣裙呆呆站在那里,嘴里念叨着伤者的名字。他表示自己是上午8时才赶到青岛的,伤者坠楼的原因,他完全不清楚。

  酒店:

  女房客应该是跳楼

  “她之前还是好好的,晚上跟同伴一起出去吃了个夜宵,后来听说接了个电话后,心情就变得特别不好。”记者随后赶到事发酒店,一名知情人称,坠楼意外发生在酒店3楼,南侧最东边的一间屋子窗户到现在仍然敞开着。“她不可能是意外坠楼,我们的窗户大约有1.2米高,她只有踩在第一层窗台上,才能从只有30厘米宽的窗口爬出去。”记者随后找到了酒店的值班经理,她告诉记者,事发房间目前已经被警方封锁,她带记者来到一个相似房间看到,窗口位置设计了两层窗台,一层10多厘米宽的窗台将窗户跟屋子间隔开。

  值班经理告诉记者,事发时大部分客人都已经休息,他们接到一名客人求助,才知道有人跳楼,随即联系了110和120急救。“这个房间是前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家旅行社的司机来酒店开的房间,我们也不知道,这名女青年怎么会从这里跳下去。”值班经理称。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伙自学建黄色网站图视频俱全
下一篇:五一青岛火车站加开2对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