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宋小宝首开腔谈当爹感受

来源:半岛晨报 2012-04-25 13:29:03

宋小宝在菜市场受粉丝赠送冬瓜

  最近,赵本山爱徒宋小宝被曝喜获龙凤胎,但他本人对此一直未做任何回应,直到近日录制辽宁卫视《劳动最光荣》节目,他才首度开腔谈及当爹感受,他表示两个孩子的名字将由师傅赵本山来定夺,他更调侃说“生龙凤胎是获得了师傅的真传”。

  节目录制现场,初为人父的宋小宝还沉浸在幸福之中,但他必须急速化身饭店服务员。曾经做过服务员的宋小宝感慨,那段难忘的经历

磨炼了他的意志。而他蹬着破旧的“倒骑驴”逛菜市场时,很快被市民认出:这不是辽宁卫视春晚小品《相亲》里烧锅炉的小宋吗?这不是《樱桃》里的葛望吗?消息很快在菜市场里传开,宋小宝遭遇到商贩、粉丝的疯狂围观,有的帮他拎筐,有的“买一送二”,有的“强行”把他拉到自己的摊位买鱼,还有的索要签名和要求合影,场面非常火爆。

  更让人捧腹的是,为了招揽生意,宋小宝和程野、胖丫这三位笑星居然站在饭店门前吆喝起来,但最终效果并不理想。节目录制结束后,三位笑星感慨颇多,宋小宝、胖丫累得腰酸背痛,坐在地上不想走。而程野煎炒烹炸样样都做,最终在后厨光荣负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麦当娜旧日露点裸照将拍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