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 正文

人大代表“探班”地铁建设 超前规划重视执行是关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24 15:58:11

    

   4月24日上午,来自青岛市人大的17名人大代表到青岛地铁考察调研。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支持青岛地铁建设,建议加强超前规划。

    当日上午,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位于太平路的中铁四局青岛项目部承建的青岛地铁01标。在地下35米深处的施工现场,代表们听取了施工方的进展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施工情况。随后,代表们又来到位于太平角的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青岛地铁03标,参观了正在施工中的太平角明挖车站。

    在与青岛地铁指挥部及地铁公司相关领导座谈中,人大代表们表示,实地考察后对青岛地铁建设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也更加了解了青岛地铁施工中的困难和艰辛。参与考察的代表们指出:地铁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特别重视安全与质量建设。对于地铁建设中出现的一些困难,解决关键还是要超前规划,并严格按照规划执行。同时要加强各类媒体的宣传引导,向市民及时主动说明地铁建设情况,营造全社会理解地铁、支持地铁的良好氛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秘青岛地铁爆破 重点保护住宅文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