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谢亚龙出庭受审当场翻供 称遭刑讯逼供被吊打电击

来源:人民网-- 2012-04-24 14:37:46 字号:TT

    今天中午,前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受审案件休庭。谢亚龙亲属走出法庭后一言不发,表情凝重。而谢亚龙的第一辩护律师金晓光则显得情绪激动,他和第二辩护律师陈刚在接受本网采访时表示,谢亚龙上午称自己在调查阶段被刑讯逼供,辩护人当庭提出申请启动非法证据的排除程序。

    据金晓光律师介绍,谢亚龙被指控的受贿金额为170余万。今天上午法庭辩论的焦点围绕是否刑讯逼供展开,辩护人当庭提供了非法证据取证的线索,并对谢亚龙作无罪辩护。公诉人也当庭提交了办案人员没有刑讯逼供的书面证明。

    据金晓光律师介绍,谢亚龙当庭情绪激动,讲述了被刑讯逼供的过程,并指出了刑讯逼供者的真实姓名。

    对于谢亚龙如实供认罪行的原因,据律师介绍,谢亚龙当庭表示,这是为了要活下去,和家人说清真相,让儿子知道自己是什么人。

    律师表示,他们当庭多次提出异议,并提出申请对谢亚龙鉴定伤情。下午庭审还将继续,法院目前还没有表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