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非诚勿扰》疑造假 断臂天使前天牵手昨天分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4-24 11:28:34

  本报4月20日曾报道:《“断臂天使”终于找到那个他!》。失去双臂却坚强面对人生,被称“励志偶像”的成都女孩雷庆瑶到《非诚勿扰》相亲后,经过12期节目录制,雷庆瑶终于等到真爱。4月22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上演了感人一幕。“断臂天使”雷庆瑶终于与酷似“大兵”的憨厚幽默男易澹清成功牵手。但是23日便有人微博爆料称两人是假牵手,下台之后甚至电话都没有留就分开了。

  为此雷庆瑶

昨日在微博中回应了此事:“可能我也没有太多机会录节目了,因为我的腿和腰撑不住了。如果选我了,那就这样离开舞台吧,虽没办法成为恋人,但多个朋友总是好的。这就是故事的结果,毫无征兆。现在看到男嘉宾因为这件事情被推到风口浪尖,我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够对男嘉宾宽容一些,他并没有错,是因为我的原因,我和澹清是朋友。” (记者 陈颖)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成龙紧搂刘亦菲细腰全程护花 两人亲密照曝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