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疑妻子有外遇 杀妻后服下2包老鼠药自杀

来源:福州日报 2012-04-24 08:58:33

  周某怀疑妻子有外遇,将妻子杀死后服下2包老鼠药自杀,不料服药后竟安然无恙。23日,周某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贵州籍54岁男子周某与49岁的妻子一年前搬到盖山镇江边村雁头一出租屋暂住。

  早在2010年,周某便开始妻子经常晚上一两点才回来,有时甚至一个晚上不回家,于是怀疑妻子在外面有外遇。

  案发前10天,周某计划杀死妻子后自杀,于是打电话告诉在老家的儿子,称他会将藏在箱里的4万元

存折、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放到桌上。周某的儿子听到这些话后十分奇怪,追问周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周某以“反正那些将来还是你的”搪塞了过去。

  4月19日晚10时许,周某拿起放在桌上的一把约20厘米长的折叠刀,对着妻子的腹部、左腿连捅了七八刀,随后将妻子的尸体拖到床上并用被子盖住。

  周某将妻子捅死后,拿出案发前购买的溴敌隆老鼠药,全部倒入口中服下后躺在地板上等死。躺了一个多小时,见老鼠药不起作用,又起身将半瓶的洁厕剂喝下。

  周某在暂住地的地板上躺了近两天,期间滴米未进、滴水未沾。

  4月21日6时许,周某发现自己没死,于是骑着电动车,住进了距离暂住地两三公里远的一家宾馆。住进宾馆后,周某再次躺在床上,等着药性发作。

  4月22日,仓山刑侦大队反暴力犯罪中队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江边村雁头一出租屋内发现尸体,立即展开侦查。经过综合分析,警方认为死者的丈夫周某有重大嫌疑。

  22日晚8时许,民警在宾馆内将躺在床上的周某抓获。周某到案后,很快供出了怀疑妻子有外遇、用刀捅死妻子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叶炜)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每天服用四十颗胶囊 怀疑自己铬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