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一枝笔莱阳梨汁:“清咽润喉,不怕火”养生饮料市场大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4:14:0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据《中国软饮料市场研究报告》调查显示,“天然绿色饮品”已逐步走俏国内外市场。特别是近几年,碳酸饮料消费量大幅下降。而果汁饮料、保健饮料以其“纯天然、无污染”的优势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成为饮料行业中增长最快的产品。一枝笔莱阳梨汁巧用当地名土特产莱阳梨,科学的方法进行深加工而成,是国内知名果汁饮料品牌。

    “一枝笔莱阳梨汁”广告惊艳亮相“清咽润喉,不怕火!”

    提起莱阳梨,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莱阳梨以其独特的清香甜脆著称于世,果肉质地细腻,汁水丰富,口感清脆香甜,含糖量高达9.7%,比一般梨高2-5%,并含有各种有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本草纲目》记载“莱阳梨有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毒之功效也。”《本草通玄》称莱阳梨“生者清六腑之热,熟者滋五脏之阴。”凡感受外邪,患了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支气管炎,或者肺结核,表现为燥热症状者,均可多吃莱阳梨,以生津解渴,润肺去燥,清热降火,止咳化痰,作为辅助治疗,对恢复健康大有裨益。

    据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科杨美熙教授领导的研究小组2006年9月发表报告指出,饭后吃个莱阳梨,积存在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可以大量排出。调查结果显示,吸烟或者吃烤肉等在体内聚集的强致癌物质多环芳香烃,在吃莱阳梨后会显著降低。调查结果说,加热过的莱阳梨汁含有更大量的抗癌物质--多酚。喝加热的莱阳梨汁,都有加速排出体内致癌物质的功能。

    一枝笔莱阳梨汁生产线

    一枝笔莱阳梨汁()保留了莱阳梨的原汁、原味,清新爽口,在保持原有营养成分基础上,延长莱阳梨的保质期,使其以一枝笔莱阳梨汁瓶罐装方式方便保存携带运输。一枝笔莱阳梨汁的炖梨汤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中国果汁饮料行业中唯一的“健”字号保健饮品,具有清咽润喉的保健功能。目前,全国果汁生产厂有几百家,但生产莱阳梨汁保健饮品这种极具特色产品的厂家唯独“一枝笔”一家。

    在人们重视环保、崇尚自然的今天,一枝笔莱阳梨汁的“清咽润喉,不怕火”养生功效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产品销售市场前景广阔。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