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布兰奇干洗加盟连锁店:绿色生活,低碳洗衣是我们的宗旨

1
青岛新闻网 2012-04-23 11:15:3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时下,“低碳”二字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被号召,实践和事实都证明,“低碳生活”确实得到大家广泛的响应!

    低碳生活,是全球共同长期关注的话题,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等,从点滴做起。适度地购买衣服,健康洗衣,选择环保的日常用品等等这都是我们践行低碳生活的一种方式。

    健康洗衣是从生活做起,利用科技,既环保又卫生,符合当下节能减排的主题,又是生活层次又一个提高。

    布兰奇国际干洗店加盟连锁洗衣店加盟连锁干洗机设备官网:

    布兰奇国际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品牌作为国际化的打品牌,2001年布兰奇国际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品牌开始进军中国大陆。迄今为止,已在北京、四川、重庆、山东、山西、陕西、青海、上海、江西等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内发展了近千家极具规模的布兰奇干洗加盟连锁洗衣店,共有在职员工6000余名,年营业额近八亿元。

    布兰奇国际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绿色、环保、洁净、健康的洗衣理念,尊崇诚信、务实、创新、上进的核心文化,坚持洁净一生、健康永远的社会宗旨,以及与加盟商追求卓越、共创辉煌的合作理念。

    布兰奇国际干洗店加盟连锁品牌全封闭环保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730094252.6)

    布兰奇国际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在干洗全过程中所产生的外排废气、废水能妥善处理,符合环保要求,不会或极小污染生态环境。由于目前全球范围内仍然以四氯乙烯作为干洗溶剂,而四氯乙烯(下称per溶剂)本身又潜在着对环境和人类健康的某些影响,因此要达到“绿色干洗”的要求,布兰奇国际洗衣店干洗店加盟连锁在环保技术与低能耗上面苦下功夫,尽可能满足节源降耗的条件。

    布兰奇国际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品牌官网:

    布兰奇国际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品牌热线:400-888-3300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