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车停如家1夜被刮花 欲找酒店索赔维修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3 07:42:17

    入住宾馆,将车停在了宾馆的停车场,昨天准备离开时,却发现停在酒店停车场的车被刮出很多划痕。昨天,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他找到酒店协商责任和索赔问题时,酒店方以“免费停车场”为由拒绝了赔偿要求。

    宾馆停车场内车被划

    据刘先生介绍,他前晚9时30分许,开车来到了吴石路88号的如家宾馆,“我晚上入住酒店停车的时候,他们有专门工作人员给我指定

车位停车。”刘先生称,从当晚9时30分许停到昨天早上8时许,他的车在停车场停了约10个小时。昨天当他来到停车场准备离开时,发现车身右侧出现了一道明显划痕。“划痕颜色较新,看起来就是新刮的。”刘先生说,他停车前没有这些划痕,损伤肯定是在停车场停车造成的。

    向酒店索赔遭到拒绝

    刘先生称,事发后他找如家宾馆调取停车场监控录像,酒店方面表示,由于是免费停车场,他们的监控不能全方位都录到,而刘先生停车的位置恰好是监控死角,无法确认车如何被刮。刘先生拨打110求助,但由于没有监控录像,警方也无法判定双方责任。

    刘先生认为自己的轿车右前侧和右后侧都有划痕,痕迹较宽,需要去维修店重新喷漆,即使在小型的维修店,喷两块漆也需要600元以上,而去汽车4S店维修的费用则要在1000元以上,而他是按照宾馆工作人员的安排停车,还在宾馆内入住,店方就有责任负责看护车辆。

    宾馆应负有一定责任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如家宾馆。对于刘先生向宾馆索赔遭拒一事,宾馆相关负责人尹经理予以否认。“我们不是说不协商,只是想配合公安机关一起调查。”尹经理说。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岛城律师事务所的徐立鑫律师,他介绍,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入住宾馆,宾馆应保证住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如果住客的人身财产受到伤害,宾馆方应作出相应的赔偿。车辆是在宾馆停车场内被损坏,宾馆应负有一定的责任。(记者 徐栋 于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盘:印象山市北稀缺生态盘 90-263㎡将开盘
下一篇:动物世界刚出生小骆驼萌翻人 母驼温柔亲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