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与嫩模偷欢 新欢比基尼私房照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22 16:52:11

陈冠希

  陈冠希2008年曝出淫照风波重挫淡出演艺圈近4年,与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分手后,对香港嫩模情有独钟,除与何佩瑜合拍性感内衣照、热恋高中生谢芷蕙外,新一任的“希女郎”则传由20岁女模黄雪莹出线,2人被曝上周同游加州Coachella音乐节活动。

  陈冠希近来动作频频,除准备发新专辑,更悄悄地在北京拍新片。虽正值复工期,但他的感情生活依然精彩,据悉,

黄雪莹在其Facebook发布在音乐节的照片,其中1张她裸身埋入泡泡浴中,并由朋友为她拍下这陶醉一刻,虽无和陈冠希的合照,但他却也在网络上晒其在Coachella音乐节的热闹照片。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霍启刚郭晶晶耳边聊天玩公仔 台上尴尬台下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