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羽毛球亚锦赛中国队锁定4金 林丹发羽林争霸攻略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4-22 07:08:40

    2012年青岛银行·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晚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结束第五竞赛日争夺,5个单项的决赛席位全部产生。中国队包揽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4个单项的决赛入场券,但无人跻身男双决赛。

    北京奥运会冠军林丹因腰伤复发退出昨晚的半决赛,队友陈金不战而胜闯入决赛。青岛籍选手马晋与搭档徐晨合作,完胜一对韩国组合挺进混双决赛;另一名青岛籍选手沈烨与搭档洪炜不敌一对日本组合,止步男双四强

    羽毛球亚锦赛今天将进入最后一个竞赛日,陈金将在男单决赛中对阵杜鹏宇,王仪涵将在女单决赛中对阵李雪芮,田卿/赵芸蕾将在女双决赛中对阵包宜鑫/钟倩欣,徐晨/马晋将在混双决赛中对阵张楠/赵芸蕾,男双决赛则将在一对韩国组合与一对日本组合之间展开。 (记者 孙飞)

    林丹发布“羽林争霸”攻略 8月6日两支业余精英球队将汇聚伦敦

    昨日,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入半决赛阶段。赛前,林丹早早来到比赛场馆,为“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晋级选手送上了一份大礼——发布“伦敦攻略”第二辑,并再次和参赛选手“约战伦敦”。

    2011年5月,“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在青岛启动,并于6月初在全国17个省53座城市开赛,参赛队伍达3500支。2012年,为了让更多羽毛球爱好者享受“羽林争霸”带来的独特羽球体验,赛事覆盖将达到空前规模。28个省、129座地级市,预计将有近50000名业余羽球高手走上“羽林争霸”的赛场。4月7日起,经过城市赛、城际赛、南北大区赛三个阶段的热力征战,“羽林争霸”战火不断升级,8月6日,一路过关斩将的两支业余精英球队将汇聚伦敦,在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结束的次日参加“羽林争霸”伦敦总决赛。届时,中国羽毛球队将前往助阵,与这些业余高手们一同分享奥林匹克的激情与荣耀。 (本报记者 隋 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宁夏路田家花园居民楼凌晨起火 1人跳楼4人窒息
下一篇:中能客场0:1负河南建业 未破客场不胜此队魔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