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76岁谢贤称与小女友Coco恋爱八年:记者要疼爱她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4-21 12:48:07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谢贤(四哥)和郭少芸为“古汉养生精”担任代言人,昨并进行拍摄广告,四哥觉得此药十分有效,更笑言吃后除了身体外,连心境也变得年轻。问他会否想跟女友Coco生BB?他即说:“生得出?生不出嘛。”他笑言自己基因优良很值钱:“你看下霆锋同婷婷就知啦!”他更笑说要将基因优良的精子放进冰柜,假以时日拿出来拍卖。问他是否将拍卖所得用来做善事,他说:“做善事不用啦,用一半啦。

    不理霆锋私生活

    四哥又坦言不会因心境变年轻而跟少女模特拍拖,他说:“同少女模特都没有感情,玩一下就好啦,我现在这个(Coco),都同她在一起8年,你(记者)要疼爱她呀。(有没有与少女模特在一起过?)我说给你听没有啦,我现在都不玩了,况且都沉晒落海底,玩不起啦。”他还表示女友Coco已完成学业返港,问他Coco读什么,四哥说:“家政……怎样去维护一段感情啰。(是两性关系导师?)什么?(你会45度望人,同人讲什么?)傻子啊,这样没有礼貌和没有风度的事我不会做。”

    谈到儿子霆锋跟某女星的绯闻,四哥更是搞笑:“人不风流枉少年,不过风流好啦,不要下流就行。”问到会否帮霆锋找女友时,四哥竟称:“我同他不是好熟,她的私生活我帮不到。”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曾宝仪被爆正牌男友是作家林明谦 获曾志伟认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