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看牌插嘴被追杀 4岁孙女无辜被乱刀砍死

来源:大江网 2012-04-20 15:00:15

    如果知道他会下毒手砍死我孙女,就是拼了老命也要去拦住呀!”19日上午,吉安县天河镇新桥村的蓝某伤心欲绝。就在前一天,因为在看他人打牌时插了几句话,其4岁的小孙女被同村的罗某用柴刀活活砍死。

     看牌插嘴引来杀身之祸

    18日17时许,吉安县天河镇811村的蓝某在该村一小店里看别人打牌时,其中一名打牌者要蓝某帮其参谋一下如何出牌,之后蓝某就“参谋”了几句,没想到却惹怒了另一名

打牌者罗某。罗某对蓝某的插嘴非常恼怒,当即就把牌摔掉,并扬言要砍死蓝某。

    蓝某见势不妙,马上转身躲到了另一个小店里,可罗某还是不依不饶,跟过去操起板凳砸向蓝某。蓝某躲开后立即跑回家,还在路上未到家时,罗某就已从家中拿了一把砍刀追了过来。蓝某看到情况紧急,就赶紧躲进自己的家中。

    4岁女孩无辜被砍死在家门口

    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蓝某4岁的小孙女正在屋前吃西瓜,见到罗某后还叫了他一句“叔”,然而,丧失理智的罗某竟用柴刀砍向了天真的小女孩,第一刀砍在了小女孩的脸部,小女孩当场就倒在了地上,之后,丧心病狂的罗某还上前去补了一刀,导致小女孩当场死亡。

    砍死了蓝某的孙女后,罗某竟然还不罢休,四处去寻找蓝某,并高声叫喊要杀了蓝某的一家。此时,接到报警的天河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罗某见到民警后不仅不放下柴刀,还扬言:“谁上来就砍死谁!”由于已经到了学校放学的时候,疯狂的罗某对其他路过的孩子存在极大威胁。民警便一边劝说他放下砍刀,一边慢慢地迎了上去,同时就地找了几根长木棍,趁着罗某犹豫之际猛扑上去,合力将其柴刀缴下。

    受害者与凶手无任何积怨

    据调查,罗某今年36岁,性格暴躁,与蓝某是同村村民,两人平时并无矛盾,且从未争吵过,事情发生很令人费解。据村民反映,罗某平时动不动就喜欢动刀,附近的人都不敢跟他接触。目前,罗某已被吉安县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岁半男童上幼儿园仅4天离奇死亡 园长被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