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老汉见人就塞钱 8000元现金瞬间消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0 06:35:39

  74岁的平度老汉邓某怀揣着8000余元现金,只身一人欲乘坐火车去东北探亲。在火车站候车室门口,头天晚上喝酒一直处于醉酒状态的邓某竟将这些现金胡乱散发给旅客,幸亏值勤民警及时发现,将其散发的现金及时收回,并通知老人的家人将其领回。

  前天早上8时许,青岛铁路公安处高密车站派出所民警刘科和马学鹏在候车室门口值勤时,突然,一名站在旁边的矮个老汉一边胡言乱语,一边掏出一把百元大钞抛向空中,周围旅客

纷纷捡拾,老汉又掏出一沓百元钞票见人就塞。民警急忙上前制止,并迅速把老汉乱发乱抛的钱从旅客手中收回,然后把满嘴酒气的老汉领到值班室。

  经清点,被收回的现金一共是8100元。两个多小时后,醉酒的老汉渐渐清醒。经民警询问得知,老人姓邓,家住平度市大田镇,要去东北探亲,头天晚上就从平度来到高密,由于去东北的列车已经开走,他便在附近的小酒店里独自一人喝了一斤多高度白酒。昨日下午,邓老汉的哥哥和侄子来到高密站,将邓某领回,并对民警深表感谢。(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刘建新 王存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盘:新都心准现房海情御园 88-108㎡起价9150元
下一篇:四方消防管道被挖断 记者采访遭陌生男阻挠(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