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 1034岗位过半要硕士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4-20 09:33:24

    4月20日9时至4月24日16时,2012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开始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根据省人社部门公布的招聘岗位情况,过半要硕士,仅一个岗位要中专。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汇总表显示,2012年省属事业单位共有1034个岗位公开招聘,招聘1466人。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明确规定,除科研医疗单位部分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外,学历性质一般不作限制。记者注意到,在众多岗位中,只有一个岗位要中专,还有部分岗位要大专,但是要硕士的岗位超过600个,占到半数以上。要中专的单位是省石油化学工业办公室幼儿园,岗位是幼儿教师,学历要求中专,专业要求学前教育,但要求报考者要有教师资格证书,两年及以上所学专业工作经历。

    2012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0日9时至4月24日16时,查询时间为4月20日11时至4月25日16时,报名网址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网上缴费时间为4月20日11时至26日16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5月18日9时至5月25日16时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5月26日上午9:00至11:00。

    据了解,今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19日,省人社部门发布公告,省卫生厅所属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增补3个初级专业技术招聘岗位。这3个岗位共招聘4人,其中两个岗位要硕士,另一个要本科,但要求是“211工程”大学。

    另外,山东轻工业学院也发布招聘简章,今年将面向社会招聘75名博士,均为中级技术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其中包括5个学生辅导员岗位,其余均为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记者 邢振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出炉 17岗先面试后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