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消防管道被挖断 记者采访遭陌生男阻挠(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0 06:00:24

青岛四方消防管道被挖断 记者采访遭陌生男阻挠

青岛四方消防管道被挖断 记者采访遭陌生男阻挠

  昨天上午9时左右,在青岛四方区镇坪路附近,一条消防管道突然爆裂,巨大的压力下水流从管道内喷涌而出,不一会百米长的路面便成了汪洋一片。大量的积水阻挡住了行人的去路,车辆也只能小心通过,道路交通一时间变得十分拥堵。记者现场采访时遭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阻挠,该男子掏出手机对着记者拍摄,并要求记者删除

照片。

  水流喷涌旱路变水塘

  “我们这边现在全都让水给淹了,现在人车就走不了了,还急着送货呢,这可怎么办啊。”市民徐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由于部分路面未经硬化,加上积水的浸泡,此时路面变得异常泥泞。踩着泥路,记者走到镇坪路上的一处大桥下,与其它路面相比,这里的道路积水情况显然要更严重,大型货车从桥下经过时,轮胎几乎全被淹没,一些底盘较低的车辆经过时,积水已经漫过了车窗。

  “啊!小心点开车!”小刘和女友正沿着桥边小心翼翼地行走,此时一辆大车经过溅起的泥水将两人打湿。经小刘介绍,喷水的地点就在离大桥不远的地方。

  或与道路施工有关

  顺着小刘的指引,记者来到大桥边的一处施工工地,此时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断裂的管道进行紧急抢修,记者随即拿出相机对现场进行拍摄。

  正在记者拍摄时,一名陌生中年男子突然走上前来,用手遮挡住记者镜头的位置,并要求记者删除已经拍摄的照片。当记者拒绝该男子要求时,这名男子竟掏出手机对着记者进行拍摄。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这名中年男子和在场的工人都不愿多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因为工地施工时不慎将一条埋在地下的消防管道挖断,公司已经派抢修人员到现场进行抢修。上午11时左右,破裂的管道被成功修复,路面积水的情况逐渐得到缓解。(记者 于滈 王晓先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醉酒老汉见人就塞钱 8000元现金瞬间消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