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凌潇肃唐一菲同时缺席节目 曝两人相恋是真(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9 14:54:32

凌潇肃唐一菲(资料图)

  月初,有网友曝料称“凌潇肃和唐一菲要结婚了。为表孝心,凌潇肃买了辆近百万的豪车作为礼物送给唐一菲老爸。”随后两位当事人回避了近期所有公开活动:本月10日凌潇肃临时爽约其主演的轻喜剧《老爸驾到》武汉发布会;昨日唐一菲也缺席了由其主演的、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的谍战剧《独刺》开播会。据知情者透露,两人相恋是真,但是否发展到谈婚论嫁阶段还有待时间考

证。

  本月10日凌潇肃临时爽约湖北卫视《老爸驾到》全国首播会。据湖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台里对该剧很重视,从月初就开始筹备。作为男主角,凌潇肃的档期和行程早已敲定,但临至发布会前两天,凌潇肃方面突然以“急性肺炎”为由拒绝参加发布会。无独有偶,同一天,唐一菲也临时缺席了《独刺》山东首播会,主办方透露在发布会前一天就已联系不上唐一菲。昨日,唐一菲再次缺席《独刺》北京卫视开播会。

  自去年1月姚晨和凌潇肃发表离婚声明后,凌潇肃及“绯闻女友”唐一菲从未在公开场合一同亮相。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二人结婚的传闻也随着凌潇肃的新剧《老爸驾到》的即将播出而传开,对于剧组借此炒作一说,《老爸驾到》制片人、凌潇肃的前经纪人董俊一口否认:“用伤害演员的方式来炒作新剧,稍微正常点的人都知道这是愚蠢和短视的做法。”此外,董俊透露因合约到期,凌潇肃已于今年1月与她解除了经纪合同。针对二人的婚讯,董俊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她并不清楚。而据记者了解,唐一菲也于今年初与其经纪公司解约。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赵又廷带高圆圆见父母拟结婚 亲密照大曝光(组图)